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综治平安建设
河南省检察院机关扎实开展2018年消防应急演练
| | 】  来源:   时间: 2018-05-30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省院机关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529日下午,省院在机关三楼会议中心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省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富兴担任消防演练总指挥,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宋传生、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杨洪瑾任副总指挥,省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内勤、法警总队全体干警及机关保卫人员共计80余名同志参加了演练观摩。

 

消防演练模拟机关三楼会议中心主席台后台发生火灾并启动消防警报。现场指挥员杨洪瑾接到火灾险情后,向总指挥报告火警同时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发布紧急疏散通知,会场干警在疏散组指引下迅速撤离火灾现场,灭火组立刻到达现场火情点灭火,迅速控制火灾险情。

 

会场干警疏散撤离到车库东侧场地集合,法警总队演练指挥组人员现场示范讲解灭火器的区分和使用、逃生求助的具体办法、防毒面具的使用等消防知识,派发消防安全常识小册子,现场干警纷纷踊跃参与灭火器使用演示。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富兴强调,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长驻心中,全体参演干警一定要把省院机关消防应急处置要求和学到的知识技能及时向本处领导和同事们做好传达,共同努力营造省院机关消防安全良好环境。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