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专题专栏-->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
王宏溥同志简要事迹
| | 】  来源: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时间: 2018-04-13  作者:    

  王宏溥同志简要事迹

  鹤壁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政研室主任

 

  王宏溥同志秉公执法、恪尽职守,获“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河南省检察业务专家”、“河南省检察之星”等称号,两次荣立二等功。

  他主办了中纪委督办、最高检指定管辖的“7·19”特大职务犯罪案及“中邮储”特大职务犯罪案(8名被告人,涉案金额4亿多元人民币);公安部、省政法委、省检察院督办的王某等特大涉黑案(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首届十佳公诉案件);省院指定管辖的9起厅级干部职务犯罪案等600余起案件,在办理魏某系列故意杀人案时发现其中一起犯罪事实外省法院错判阿某无期徒刑,后经艰难取证,阿某被改判无罪。

  王宏溥同志在《人民检察》、《中国检察官》等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并撰写近22万字的《办理职务犯罪案件若干问题思考》。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