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专题专栏-->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
孔鼐同志简要事迹
| | 】  来源: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时间: 2018-04-13  作者:    

  孔鼐同志简要事迹

  清丰县检察院民行科科长

 

  在13年的检察生涯中,他有10个年头战斗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前沿阵地――公诉、未检岗位上,他经手办理800余件案件,其中大要案200余件,没有出现一起错案,达到了办案准确率、法定时效审结率、有罪判决率均为100%的良好效果。他2013年、2014年、2016年连续被评为“全县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多次荣获省、市优秀辩手奖项;2015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公诉人”、“全市优秀辩手”;其本人以全市检察系统公诉人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濮阳市参加第十届全省优秀公诉人大赛,并获得“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