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专题专栏-->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
庞静同志简要事迹
| | 】  来源: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时间: 2018-04-13  作者:    

  庞静同志简要事迹

  周口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

 

  自2003年进入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以来,庞静同志一直从事全市重、特大刑事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及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先后审查批捕、审查起诉此类案件300余起,是一朵长期奋战在检察办案一线的铿锵玫瑰。曾两次被评为“全省优秀公诉人”,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被授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打黑除恶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作为全省检察机关兼职培训教师,其主讲课程《鉴定意见的审查判断》,被评为全省检察教育培训优秀课程。

  办案之余,庞静同志还致力于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共开展法治宣讲100余场,受教育人数达万人,先后被表彰为“全市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卫士”“全省优秀法制宣讲员”。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