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专题专栏-->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
翟咏华同志简要事迹
| | 】  来源: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时间: 2018-04-12  作者:    

  翟咏华同志简要事迹

  商丘市检察院未检处处长

 

  她是未检工作中的“拾荒者”。从事未检工作八年来,翟咏华带领全市未检干警,把商丘未检工作推向全省及至全国第一方阵。2013、2016年两次被高检院确立为未检工作直接联系点,成为我省唯一一家市级检察院联系点。

  她是普法工作中的“坚守者”。她不仅走进学校普法宣讲,还组建该市“校园法治”宣讲团,常年在全市中小学校及大中专院校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带领宣讲团赴我省其他地市进行宣讲,受教育学生达6万余名。

  她是执法中的“爱心大使”。办案中,她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挽救每一名失足少年,为迷途的孩子找到回归社会之路;悉心对被性侵害未成年人进行心理疏导,为孩子们开启新生活铺平道路,只为受伤的花蕾不再凋零!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