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院领导-->检察长讲话
段文龙:学习弘扬焦裕禄的“三股劲”
| | 】  来源:   时间: 2021-07-12  作者: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段文龙

 

“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精神的高度凝练和概括。河南检察机关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的“三股劲”,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谱写发展新篇。要永葆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把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集中体现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和司法办案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永葆抓工作的那股韧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握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牢牢把握“巩固提高、稳中求进、继承发扬、创新发展”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争先进、创一流”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动河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永葆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下大气力抓实抓细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坚决扛稳抓牢管党治检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