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扫黑除恶
淮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09-18  作者: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淮阳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9月14日上午,淮阳县检察院组织侦监、公诉、办公室、宣传部门干警一行来到教育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通过设立扫黑除恶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相关政策,为群众提供扫黑除恶咨询服务。干警们同时告知群众举报的方式方法,引导和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来,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表明了检察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增强了群众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为淮阳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共同维护淮阳人民的安定幸福生活。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