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务公开-->主动接受外部监督
检察长请来“特殊客人”共话未成年人保护
| | 】  来源:   时间: 2018-07-02  作者:    

检察长请来“特殊客人”

共话未成年人保

 

2018年5月31日上午11点10分,河南省检察院六楼党组会议室内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10位来自基层的群众代表被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热情邀请到这里参加座谈会,共话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乎每个家庭、关乎全社会。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大家普遍关注、关心的问题,检察机关更是责无旁贷。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就是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这次邀请你们来,就是想当面听听你们对我们工作上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待大家落座,顾雪飞开门见山地说。

会场气氛热烈,时间一分分过去,临近中午12点顾雪飞拉着几位群众的手,把他们一个一个送到电梯口。“再一次感谢你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检察院开放的大门随时向大家敞开,欢迎你们多提出建议意见,帮助我们改进工作。希望大家与我们共同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做好,让每一个未成年人都能健康成长。” 

当天全省三级检察院同步举行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其中,近300名来自省实验第二中学、检察职业学院的师生、家长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基层群众代表以及省直有关单位领导、新闻媒体记者走进省检察院,共享了一场特别的未成年人法治盛宴。

10名基层群众代表是在省检察院法治宣讲活动结束后,特地被顾雪飞留下的。他们当中,有的是在郑的外来务工人员,有的是留守儿童的监护人,也有附近社区的普通群众、物业公司的保洁人员。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