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 】  来源: 河南省检察院   时间: 2020-09-10  作者: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做好本院机关离退休人员的党组织建设、政治学习和思想政治等工作。负责本院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经费管理、医疗保障、生活福利和车辆管理等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参观考察、文体比赛等正能量活动,引导本院机关离退休人员发挥应有作用。协助有关部门落实本院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处理本院机关离退休人员历史遗留问题和逝世后的有关善后事宜。

    主要负责人:李书杰
    联系电话:66788568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