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通知公告
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职位体检人员名单
| | 】  来源:   时间: 2014-12-12  作者:    

  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报考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职位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人社[2014]27号)规定,依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考职位和数量,我们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了参加体检人员。现将报考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职位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体检时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职位体检人员名单》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4年12月12日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