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省外动态
海南万宁:代表寄语检察推进依法治市
| | 】  来源:   时间: 2016-07-18  作者:    

本报讯(李轩甫/通讯员叶喆)海南省人大代表、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万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海宁一行近日到万宁市检察院开展调研活动。

  张美文一行实地考察了万宁市检察院派驻兴隆检察室,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感受了多点触控系统、视频点播系统、感应播放系统等多媒体展区。张美文称“要把市直各单位、镇村领导一批一批带来这里受教育”。

  张美文表示,万宁市检察院工作体现了“五个有力”:有力地推进了法治万宁的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平安万宁的建设,有力地强化了反腐倡廉的建设,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有力地推进了万宁作为“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的建设进程。

  对检察机关下一步工作,张美文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推进法治万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想问题、办事情、审案子,在推进依法治市的进程中勇担重任,作出表率。同时,充分运用检察职能围绕经济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平安万宁建设等重点工作依法办案。

作者:李轩甫 叶喆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