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豫检新闻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省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 | 】  来源:   时间: 2021-07-01  作者:    
 

630日上午,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省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百余名党员干警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河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颁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仪式的党员干警们齐唱国歌。在热烈的掌声中,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龙为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院领导与老党员代表合影留念,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对老同志们为党和人民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福安向省院机关六月、七月入党的114名党员表示祝贺,为8名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戴上熠熠生辉、意义非凡念章,老党员们心情激动、无比自豪。省院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纪检组长许春亭代表老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进程的深切感受。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省院计财处干警王慧滢代表党员干警作出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庄严承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段文龙检察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精彩落幕。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