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检察要闻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健步行暨2018“联通杯”检院校园马拉松圆满完赛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11-30  作者:    

  

 

  风吹梧桐校园金黄,冬韵蓝天检院劲美。11月24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健步行暨2018“联通杯”检院校园马拉松在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圆满完赛。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效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阎兴振,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党委书记万忠宪、院长田凯及省院机关干警、学院师生、毕业校友1000余人参加了比赛。田效录、阎兴振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起跑仪式上,省院副检察长田效录致辞为大家鼓劲加油。他讲到,参加健步行和马拉松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奔跑,更重要的是对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谁健康,谁就能跑得更长远!奔跑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抵达更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让终生健身成为一种风尚。学院党委书记万忠宪为比赛鸣枪开跑,院长田凯主持起跑仪式。 

   

  本次赛事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按年龄分为45岁以上组,45岁以下组,按职业又分为干警教工组和学生组,设置有5公里,10公里两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省院干警王继峰、胡春潮、杨晓红、吴子龙,学院教师郑志峰、行军玲、樊正直、王璐,学生邓振勇、杨建召、邓安然、楚奥恒等分获所在组别第一名。 

   

  本次活动按照马拉松赛事要求进行,参赛选手可通过微信、检务通报名,可以实时查询成绩和赛况信息。省院机关和学院有关部门配合密切、组织有序,参赛远动员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参赛选手们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拼搏向上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促进工作和学习水平的提高。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