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检察要闻
全省检察机关拟授予、晋升警衔 司法警察培训班圆满结束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11-30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理论素养和警务实战能力水平,根据高检院有关规定和年度工作安排,省院法警总队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举办了为期12天的全省检察机关拟授予、晋升警衔司法警察培训班,共计90余名司法警察参训。

  

  在课程设置上,培训班邀请了省院相关部门领导、河南警察学院教授和科研机构研究员,为学员们讲授了检察人员纪律、信访秩序维护及突发事件处置、公益诉讼实务等科目,并通过实地教学演示了警械具使用、无人机操作及使用等各项警务技能,着力提升学员们的业务知识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在训练方式和内容上,培训班采取集中封闭式的军事化管理,统一作息、统一出操、统一学习、统一训练,增设夜间专场训练,强化队列、擒敌拳、体能等科目训练,全面提高了学员们的专业技能和体能素质。

  

  培训期间,法警总队对本期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警务技能、体能训练等课目的考核评比,全面检验培训成果。刘红兵、朱晓宁、宋本玉、朱梦杰等同志分别获得了擒敌拳、队列科目训练评比先进个人。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