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豫检新闻
最新要求!检察新闻舆论工作要让人民群众有效感知检察业务工作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08-16  作者:    

  

  8月14日至15日,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会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作出批示强调,检察新闻舆论工作在新时代新阶段要有新理念新作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检察工作改革创新实际落实好、宣传好。

  张军指出,检察新闻人要了解熟悉检察业务,以社会、群众视角讲好检察故事。检察业务富有成效的工作,更多要靠检察新闻人、新闻媒体人富有成效的工作让我们的社会感知、让人民群众感知,由此成就可有效感知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月14日至15日,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思想,落实张军检察长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检察新闻舆论工作者,

  ? 必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闻思想的深刻内容和理论品质,始终确保检察新闻舆论正确政治方向;

  ? 必须把握当前检察舆论环境基本态势,积极谋划、主动追求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勇于针对问题攻坚克难的实干劲头,在转机中推动检察新闻舆论工作创新自强;

  ? 必须改进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理念方式,向群众宣传好、“销售”好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国检察新闻舆论工作情况,邀请专家围绕“媒体融合与传播创新”进行授课,分组组织了模拟新闻发布会演练,并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检察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讨论。全国各省级检察院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中央宣传主管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