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检察要闻
河南检察机关依法对王三运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08-09  作者: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三运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河南省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已向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起诉指控:王三运利用担任中共贵州省六盘水市委书记、贵州省委副书记、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甘肃省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