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检察要闻
河南检察机关依法对谢冰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 | 】  来源:   时间: 2018-05-03  作者:    

日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原主任、党委宣传部原部长、办公室原主任谢冰(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已由尉氏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尉氏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谢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谢冰,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尉氏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谢冰在担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