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灵宝: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 】  来源:   时间: 2019-04-16  作者:    

 

 

为迎接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切实提升全民国家安全理念,415日,灵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该院干警在市体育馆广场,设立宣传展板、图片,悬挂条幅标语,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以及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参与”的氛围。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