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许昌: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9-01-09  作者: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1月2日上午,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许昌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干警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仲瑾主持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桂平率全体党组成员和机关干警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许检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范仲瑾副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是社会稳定、安全防范的敏感时期。2018年12月28日,市院召开了院务会,对信访稳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我们要按照张检在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全体干警要自觉遵守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察,维护良好的机关工作秩序。二要对春节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党组确定的重点工作要进行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部门也要对自身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照党组要求,对照争先创优,认真分析,找准问题和不足,研究对策,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三要精心谋划今年的工作。2019年,对检察工作而言,有机遇也有挑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所讲,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每个部门都要紧紧围绕高检院和省院要求,围绕院党组工作部署,精心谋划今年的工作,开好篇、布好局,努力实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宣教处贾豪、计财处石静君两名同志分别以“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行演讲,回顾总结2018年部门工作,表达了2019年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