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社旗: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起涉恶案件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9-01-02  作者:    

  12月17日,社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某等8人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罪一案在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院检察长薛万庆出庭支持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张某某等8人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犯罪。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被告人近亲属及各界群众近100余人旁听了庭审。 

 

  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社旗县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社旗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在第一时间内成立了以检察长薛万庆为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加强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对办案过程中发现的涉黑线索,及时移送查处,并保证在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过程中,严格掌握取保候审、不起诉等规定,从严惩处。 

 

  同时,利用宣传展板、横幅、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加强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宣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