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濮阳:全国人大代表李连成受邀视察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12-26  作者:    

  

  2018年12月21日,应濮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与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一行四人走进濮阳县检察院,视察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大伟和该院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视察。

  

 

  代表一行视察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视频接访室、检调对接工作室、检察长接待室等配套区域及控告申诉、业务咨询、公益线索举报等工作,听取“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要情况的介绍,了解12309服务平台功能。 

 

  濮阳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自2018年6月12日正式挂牌以来,通过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渠道,积极向社会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该院还延伸检察服务触角,在驻文留、柳屯、八公桥三个检察室尝试设立了12309检察服务点,着力解决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该院还向社会积极宣传12309检察服务新模式,提高了12309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 

  

 

  随后召开座谈会,濮阳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大伟向代表一行汇报了濮阳县检察院2018年主要工作,介绍检察机关职能变化,并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濮阳县检察院“12309” 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该院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李连成代表对该院诚邀视察表示感谢,对该院2018年检察工作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司法改革,以改革促检察转型。二是希望积极务实地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检察宣传工作,提高社会满意度,以工作实绩赢得公众的认同和点赞。三是希望更加积极地服务于全县中心工作,以积极的检察担当实践检察新要求,展示检察新作为。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助力检察、关爱检察,不断创新创优发展。 

    

  裴大伟表示,感谢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新时代群众诉求及法治宣传工作,不断完善“12309”检察服务平台的建设, 积极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强化联络服务人大代表工作,全面提升检察机关阳光司法、公正司法水平,努力为濮阳县各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