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安阳:举行全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终评暨颁奖仪式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10-31  作者:    
  

  汇聚检察榜样,见证荣耀时刻。10月25日上午,安阳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终评暨颁奖仪式在市检察院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市院机关各部门干警代表、9个县(市)区院干警代表和新闻记者近200余人见证了来自基层院及市院相关部门的29名“时代先锋检察官”候选人终评环节的精彩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院机关干警王霄楠等10名同志被评为安阳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安阳县院干警姜宝成等10名同志被评为安阳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提名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为荣获安阳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的10名干警颁奖,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闫关成担任主评委并点评。

  安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闫关成担任主评委,市人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映象网、大河网、安阳日报、安阳电视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终评评委,充分体现了此次终评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全市检察机关干警良好形象,激发广大干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宣传典型人物事迹,传递检察正能量,安阳市检察院开展了全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全市两级院周密组织,广泛发动以及个人申报、组织推荐、集中初评等程序,29位“时代先锋检察官”候选人以自我推介和宣讲展播的形式与大家一一见面。现场评审结果与网络投票结果、新媒体展播结果相结合,分别产生10名全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和10名全市检察机关“时代先锋检察官”提名奖。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