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濮阳华龙:12309检察服务中心挂牌运行
| | 】  来源: 河南检察   时间: 2018-06-22  作者:    

2018年6月19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挂牌运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德岗,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景辰为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这是该院积极拓展司法为民渠道、提升检察服务水平、提高检察公信力的又一举措。目前,该中心也是全市唯一一家“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 。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检察监督等功能于一体的检察机关统一对外服务的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实现了“网上检察院、掌上检察院、实体检察院”三位一体的新模式。网络平台包括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渠道,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要包括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即:检察服务(控告、刑事申诉、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民行申诉、其他信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案件程序性查询、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公开);接受监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群众意见建议箱)。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挂牌运行,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检察机关提供的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检察服务。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