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汝阳:预防校园欺凌,检察官一直在行动
| | 】  来源: 省院宣传处   时间: 2018-04-25  作者:    

  2018年4月18日,靳村乡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汝阳县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走进靳村乡中开展 “未检进校园”宣讲活动。

  

  

  

  靳村乡外出务工人员日渐增加,中小学生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只能在物质上提供保障,忽略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心理健康。汝阳县人民检察院针对留守儿童举行了“未检进校园”宣讲活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最新理论和法律知识结合起来,帮助中小学生树立起爱国爱党、遵纪守法的正能量思想标准,补齐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短板,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未检宣讲员刘丽萍结合精心制作的PPT,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课。她用学生能听懂的词汇、生动吸引眼球的照片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青少年犯罪所要面临的严厉法律惩罚,引导学生们知法、敬法、守法,争做爱国守法文明学生。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