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濮阳:召开案情分析会,对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引导侦查
| | 】  来源: 省院宣传处   时间: 2018-04-25  作者:    

  

  

  2018年4月17日,濮阳县检察院召开案情分析会,就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办理的首例涉黑案件与公安机关在案件侦查取证、办案协作等方面进行探讨,提前介入引导侦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相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天伟及公检办案人员出席了案情分析会。

  

  

  

   

  

  分析会上,濮阳县公安局侦查人员介绍了案件基本情况,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相赞对公安机关的案件侦查、证据固定、案件移诉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出了取证意见。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为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准打实”,该院立足国家法律监督机构的宪法地位,充分发挥诉前引导侦查、监督侦查的职能作用,及时提前介入侦查引导取证,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专案组,对公安机关的案件侦查、证据固定、案件移诉等方面进行指导,确保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