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郑州航空港:720°点赞丨当VR实景遇上检察联络站
| | 】  来源: 省院宣传处   时间: 2018-04-25  作者:    

  当VR实景遇上检察联络站……

  

  

  

  富士康检察联络站坐落于富士康E区东侧,于2016年正式投入使用,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探索建立的集信息沟通、犯罪预防、法制宣传、线索移交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全天候、开放式、自助式、互动式”的检察联络站。

  

  富士康检察联络站VR实景借助网络的便捷性,开启了全新的检察工作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航空港实验区建设的新模式。VR实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将近30万企业员工进行推送,实际进站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次。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