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郑州金水:开启案管新时代 参观交流促发展
| | 】  来源: 省院宣传处   时间: 2018-04-25  作者:    

春天的郑州,绿意盎然。4月10日上午,西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同振魁带领两级院案件管理部门干警一行9人,在郑州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处主任莫孙华的陪同下来到金水区检察院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金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青详细介绍了金水区检察院案管中心发展的历史沿革、工作模式、工作理念。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展现金水区检察院整体工作风貌的幻灯片——《金检·印记》。然后,双方就完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机制、促进办案质效提升、流程监控、研判等经验做法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深入探讨案件质量评查软件的使用问题。

 


同振魁副检察长对金水区检察院案管工作的先进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将先进的经验带回认真学习,大力推广,提高案件管理工作水平。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