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延津:立下军令状 勇于争一流--延津县检察院全面贯彻落实市院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 | 】  来源:   时间: 2017-08-23  作者:    

  2017年7月26日下午,延津县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警工作推进会,重点查找今年来各项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制定改进措施,重新确立全年目标,立下军令状。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部门工作和部门负责人发言进行点评,指出问题,鼓劲加油,并对全年目标提出新要求,做出细规划。

  新乡市检察院业务工作讲评推进会议结束后,延津县检察院认真审视今年以来的工作,肯定了以往的成绩,认清了存在的差距,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深挖问题、找出短板,以固强补弱、加压奋进、有诺必践、勇争一流的决心,实现“自侦工作进入全省先进、保持全市先进、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的总目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郜宁强调指出:当前的形式和任务不容许我们有半点的懈怠,全市各基层检察院都在争先恐后的展开激烈的竞争,要实现工作新目标,必须全员行动,瞄准目标,加压奋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原因,不讲客观理由,找出补短板、固强点的有效措施,稳步推进工作。要担责尽责,在位一天就要负起责任,不能老问题一直不能解决,旧短板一直不能补齐,担当精神要体现在解决问题上,推进工作上。要头脑清醒,在全市检察机关纷纷争创一流的竞争中,要善于横向比较,明确目前所处的位置,不能坐井观天,不能盲目的侥幸,决不能停滞不前,能进一步就踏实的向前进一步。要狠抓落实,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短板,要具体到人、到案件、到落实的时间节点,要把工作表格化,今天完成什么、本周完成什么、本月实现什么、本季达到什么,都要抓细、抓实,要把功夫下在平时。要注意办案安全,这是工作的底线,一丝一毫不能马虎,确保办案不出问题。全体干警一定要做工作上的有心人,业务上的操心人,争取实现“保先晋位”的工作目标。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