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之窗-->基层动态
卫辉:这节党课不简单,检察长亲自上阵,看看都讲了啥?
| | 】  来源:   时间: 2017-08-23  作者:    

说起讲党课这件事,

你的印象是不是还停留在

讲课的人拿着党章背一段,

拿着条例学一章,拿着报纸念一篇的阶段?

或者是还以为听课的人

在台下昏昏欲睡、玩手机或者聊天?
如果你还有这样的印象,那就说明你彻底OUT啦!

这不,84日,84日,84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也就是今天

卫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平

就讲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不信?先来看看我们党课的主要内容,绝对是干货满满,精彩不容错过,速来围观啦!

入党为什么?入党以后干什么,身后留什么?通过学习党章,我们要想一想,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经常比一比,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在单位像共产党员吗?我的言行举止是否像共产党员?……”,84日,卫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平以学习贯彻党章 立足岗位尽责为题,用真诚朴实的语言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廉政党课。

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检察长杨新平提出五点要求:

(一)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二)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实践能力。

(三)加强道德修养,提升精神境界。

(四)加强作风修养,坚持群众路线。

(五)加强纪律修养,恪守从检底线。

   “检察长给全体检察干警讲党课,实际上就是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的体现,看似简单的一堂党课,其实讲的就是党组发挥‘领头羊’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心聚力,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 听完检察长杨新平的党课,该院一名党组成员这样说到。

杨新平检察长的讲课,让我对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纪律、升华品德修养、爱岗敬业奉献等内容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应当改进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无独有偶,通过上党课,该院一名青年干警说出了心中所想。

党课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来士武传达了卫辉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斌宣读了该院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伦贤通报了郭某等4起违法违纪典刑案例,在全院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潘国侠宣读了《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薛俊红同志学习的决定》,该市市委党校讲师、全市重点党课辅导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霞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该院全体党员如何做一名全格的共产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