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业务-->职务犯罪检察
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召开“欢送战友奔赴新征程,祝援疆事业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 | 】  来源: 省院   时间: 2023-09-01  作者:第三检察部    


5月22日,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召开欢送战友奔赴新征程,祝援疆事业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欢送黄致远同志作为我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前往新疆哈密市检察院进行援疆工作。全体党员与黄致远同志共话友谊、共谋援疆工作景愿,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省院副检察长阎兴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黄致远同志和第三检察部党支部提出期望和要求。

阎兴振同志指出,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希望致远同志珍惜这次援疆工作的机会。一要把援疆作为施展才干的舞台。作为援疆干部,在新岗位不仅代表个人,而且代表河南和河南检察机关,要积极工作,勤思善悟,充分展示河南检察机关、检察干警的办案能力。二要把援疆作为锻炼提高的平台。每个岗位都有不同的特点,不仅是工作内容的不同,工作环境也差异很大,如何适应这些变化,更好更快的融入新的工作,是挑战,更是锻炼提高的机会。三要把援疆作为传播理念、传播友谊的讲台。理念是工作的先导,起到指引行动、引领方向的作用,工作先进的地方,往往是理念先进的地方。致远同志到新疆工作后,要帮助哈密检察机关推动工作,达到援疆的目的,同时也要把民族大团结的理念和河南人民纯朴、实干等好的民风宣传出去。阎兴振同志勉励,致远同志在新疆工作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同时要求第三检察部党支部要全力支持致远同志的援疆工作,在省院政治部的统筹下,采取派出业务专家、办案骨干宣讲职务犯罪检察以及相关的刑事检察业务,为致远同志代表省院的援疆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黄致远同志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到新疆工作后,保证克服一切困难,严守各项纪律,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援疆任务。支部书记陈敬慧同志表示,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将按照阎检要求,全力做好黄致远同志援疆工作的坚强后盾,并代表支部全体同志祝愿致远同志援疆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