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业务-->职务犯罪检察
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与省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促交流,同心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 】  来源: 省院   时间: 2023-03-28  作者:第三检察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搭建党员学习交流平台,凝聚反腐败工作合力,经过精心筹划,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与省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促交流,同心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3月3日,共同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到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位于新密市西北部伏羲山腹地的革命老区田湾村,是河南省现今保存最完整的实地原貌抗战遗址公园。园中布展的文物和史料图片全面生动再现了中原人民浴血奋战的史实与风貌,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恢弘历史画卷。跟随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以及观看展出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历史资料,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与案件审理室党支部28名党员同志共同回顾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的抗战历程,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衷心为国、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纪念广场上,党员同志面对鲜艳党旗,饱含激情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当天的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在审理室党支部书记杜道全、第三检察部支部书记陈敬慧的带领下,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参观体会,整个活动在团结、学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机关和监察机关部门之间党组织的联动交流,通过共同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凝聚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投身反腐败斗争磅礴力量的思想共识。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