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制作民法典学习宣传版面
| | 】  来源:   时间: 2020-08-25  作者:第六检察部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制作

民法典学习宣传版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关于学好用好民法典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落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顾雪飞检察长关于《第六检察部关于学好用好民法典八条措施》的重要批示,切实做好对民法典的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和正确适用,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制作了民法典学习宣传版面,供大家学习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