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业务-->控告申诉检察
河南省检察院举行座谈会 讲好检察故事
| | 】  来源:   时间: 2015-07-22  作者:    

  新华网河南频道7月20日(邱枫)7月17日,河南省检察院举办集中采访座谈会,以“讲检察故事,展文明形象”为主题,展现了检察官执法为民,公正廉洁的文明形象。

  本次座谈会讲述了河南省反贪局侦查二处和河南省检察院控申接待室的故事。反贪局侦查二处认真履行查案职责,带头查办大案要案,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查办了一大批有影响,有震动的案件。在执法中不断规范执法办案,注重查案效果,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关注民生,查办群众身边的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多项荣誉及表彰。河南省检察院控申接待室立足控申检察职能,围绕服务群众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真情接访,化解矛盾,维护了法律的公平公正,树立了检察机关亲民、便民、为民、惠民、利民的良好形象。

  会上,反贪局侦查二处和控申举报接待室都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全省其他检查机关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继续为服务“四个河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