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检察业务-->控告申诉检察
南召县检察院:人大常委会视察控申工作
| | 】  来源:   时间: 2014-10-31  作者:    

  本报讯(记者吕峰 通讯员王天润 李彦)河南省南召县检察院检察长孙保平近日向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汇报了控申工作相关情况,视察组就该院坚持全院一盘棋“大控申”理念、全院联动解决涉检信访的做法表示肯定。

  听取汇报后,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该院控申接待大厅、检察长接待室等场所,观看了突发涉检信访事件应急处置演练,一致认为该院控申工作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两手抓,探索建立“刑事案件被害人合法权益检察救济”等工作机制,为成功解决缠诉缠访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栓表示,希望南召县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为南召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