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队伍建设-->思想政工
省院成功举办全省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
| | 】  来源:   时间: 2018-02-03  作者:    

省院成功举办全省检察机关

队伍管理信息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我省检察机关智慧政工建设,根据高检院统一部署,128日至22日,省院政治部和信息化处在河南检察官学院新乡分院联合组织了全省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全省三级院共256名政工业务骨干和信息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省院副厅级检察员秦刚同志受阎兴振主任委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分为系统应用和系统维护两部分,教师由省院长期在一线工作、有丰富实际工作经验、并且经高检院专门培训的业务骨干担任。培训采取互动教学的方式进行,设置专题讲解、现场操作、座谈讨论、专家答疑、考试考核等多个环节,既注重理论学习,又注重实际应用,既有授课老师的现场指导,又有学员之间的座谈交流,教学形式丰富,研讨气氛热烈,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大家感到,此次培训组织有序、教学深入、收获颇丰,增进了对大家智慧政工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大家实际操作中的疑问和困惑。大家表示,培训结束后要继续发挥骨干作用,为同事们搞好传帮带,保质保量完成系统的部署应用工作,推动智慧政工在我省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