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队伍建设-->纪检监察
孟州市院“清廉”道德讲堂开讲
| | 】  来源:   时间: 2016-05-26  作者:    

  近日,孟州市检察院开展了以“清廉”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分为“诵一段经典,看一段视频,谈一段感想”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大家集体诵读了于谦的《石灰吟》,一起感受这位民族英雄的廉洁和正气;随后,观看视频《周恩来——廉洁自律的楷模》;随后,干警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悟,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为榜样,一心为民,清正廉洁;最后,班子成员为大家送上寄语,希望全体干警传承好传统文化,从国学中汲取养分,廉洁自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创佳绩。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