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队伍建设-->纪检监察
范县院举办守纪律讲规矩暨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会
| | 】  来源:   时间: 2016-05-06  作者:    

  为进一步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教育干警守住底线、廉洁从检,近日,范县检察院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暨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会,邀请县纪委领导同志为全院干警做反腐倡廉报告,并宣读了濮阳市政法纪工委对基层政法单位纪律作风情况的通报。会上,该院检察长马传禹对干警如何“守纪律、讲规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自身反腐倡廉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二是深刻自查、认真分析,着力解决影响公正廉洁执法的突出问题,努力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三是突出重点、明确方向,把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环节,进一步树立检察机关风清气正、廉洁从检的良好形象。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