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 张国臣到宝丰县检察院调研
| | 】  来源:   时间: 2015-04-02  作者:    

  41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国臣一行到宝丰县检察院对检察工作进行调研,了解“宝丰文化现象”。调研中,张国臣一行参观了宝丰县检察院荣誉墙、案管中心、文化长廊和荣誉室等,观看了该院制作的专题片,听取了该院检察长王建军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到各科室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张国臣一行还到马街中华曲艺展览馆、赵庄镇刘顺魔术演艺基地、宝丰书画院进行了参观。 

  调研结束后,张国臣对宝丰县优秀厚重的文化积淀表示了由衷赞赏,对宝丰县检察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检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省、市院工作部署,引导全院干警不断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把检察工作融入到党委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使检察工作更融入大局,更贴近民心;二是要紧扣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发展两条主线,认真履行检察职责,实现检察工作跨越式发展;三是要高点定位,主动作为,为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