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支持IPv6网络
首页-->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
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18名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河南检察工作
| | 】  来源:   时间: 2016-07-11  作者:    

  4月26日至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18名全国人大代表,以“围绕大局服务经济发展”为主题,对河南检察工作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省检察院控申举报暨检务公开大厅、听取了2015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汇报,并先后深入到登封市检察院、宜阳县检察院、郑州航空港区检察院、郑州市检察院进行了视察,并召开了反馈意见座谈会。 

  代表们对河南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检察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纷纷表示,河南检察机关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注重服务企业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未成年人犯罪帮扶教育、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延伸检察职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创新工作措施、务求工作实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代表们特别对省检察院充分发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职能积极有效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郑州市检察院深化检务公开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登封市检察院未检帮扶、宜阳县检察院文化建设和服务产业集聚区、郑州航空港区检察院进驻企业服务发展等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代表们普遍认为,通过视察考察,大大改变了对河南的看法,感到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河南检察工作成绩、河南检察官队伍素质,都让人耳目一新。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